爱情骗子我问你

你是不有病💏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👀

人生就是不断的错过,我爱你很爱你,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爱过的人,可是在美好的感情也抵不过岁月的洗礼,我等到我等不下去了,可是我还是得继续还是会陪你到最后,爱情最美的结局是婚姻,而婚姻最好的结局是不离不弃,不管怎样的我都不会怪你,我会永远理解支持你到最后,因为再美的海誓山盟也抵不过不离不弃的陪伴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本能,尽管我是那么的失望可是我还是选择继续走下去,因为人都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,尽管今天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,可是人生本来就不可能尽如人意,我不应该去因为你出于本能的去选择你的人生和信仰而去埋怨计较,因为爱不仅仅是心情愉悦时的一种心情和感受,它更是对人生的一种考验,更是每个人的责任,爱情和婚姻从来就不会平衡在两个人之间,更不是在谈交易最买卖,不是做算术,爱情婚姻是一道没有特定答案的人生试题,婚姻与爱是心与心的贴近,心灵深处的港湾,是人的最终目的地,我不能因为你的选择而去平衡我的选择,我没有你只是少一点烦恼,可是你没有我就什么都没了,所以只要你需要我,我是不会主动离开你的,我会陪你到最后,因为我觉得这才是感情,你是我的亲人朋友爱人,所以不管你什么样子,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能做的该做的,不管将来怎样,我都不会改变我的初衷,我的心从来不曾改变过,也许最初的激情与美好被时光消磨殆尽了,可是这份感情从来不曾改变。还是那句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,二驴,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心意和处境,可是我不怪你,我了解你的性格,你若能对我十分好你不会做九分,不是相信我们的感情,而是因为相信你的人品!感情是最让人向往却又失望的事情,没有人能给感情打保票,因为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变化,人心是最不可琢磨并且会善变的,因为一辈子太久,会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,感情是最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和打磨的,人生又有什么是能把握与肯定的呢!尽力就好,你我走到一起是缘分,走到最后是感情,如果走不到那也是命也是人之常情,人只是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心和选择,所以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陪你到最后,并且理解你所做的一切事情,包括网络上的,我想人都会有想不明白或者走不出来的时候,我只是不断的检讨和心痛,最终是我没做好才导致你做出的反应与选择,这世间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偶然,都是有原因,有它必然发生的道理,所以种种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导致的,与人无尤!感情最大的伤害不是背叛,而是伤心失望,一个女人的心要是伤了就再也不会像以前了

评论